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 炎炎夏日,暑你最美——灵宝供电车间八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纪实

2018-08-22 23:0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寂寞花开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履职践诺、从我做起”主题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响应上级党委号召,8月22日下午,灵宝供电车间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青年团员到阳店变电所开展拔草义务奉献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团员们不辞辛苦冒雨进行,割草、拔草、锄草、运草、修剪花木、清扫卫生,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这次主题活动是灵宝供电车间响应集团公司“履职践诺、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其中一项内容体现,旨在促进广大党员牢记党员使命,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分享了活动带来的乐趣,也净化了心灵,更促进了大家的相互团结、理解、信任,希望类似的活动多组织开展。 

(寂寞花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