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消防安全常抓不懈 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2018-08-22 23:0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一直以来,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严格贯彻落实恒诺呼和分段的工作安排。制定了全年防火保障工作计划、火灾事故应急预案、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应急救援预案,制定了奖惩制度、建立安全问题库、进行了消防安全考试,广泛宣传消防安全常识。为消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车间成立检查组,重点对人员配备、日常管理、消防器材保养、防火巡查、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全程检查指导。随时对职工经常使用台扇、手机充电、电瓶车充电,线路、全面排查。重点检查在岗履职人员和车辆装备性能、制度运行、台帐资料规范、火灾应急处置程序、值班巡查制度等,确保消防安全有章可循,制度化运行。并能快速、及时、妥善处理突发的安全事故,不断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