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行千里 致广大 迎接智博会 文明建设助精彩 ——重庆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为智博会助威喝彩

2018-08-22 17:1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亚

号外!号外!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即将在重庆拉开帷幕! 

8月21日,重庆轨道集团魏建刚监事会主席、吴明副总经理、林莉总工程师等一行领导莅临中国中铁大桥局八公司承建的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作最后的督导检查工作。公司副总经理黄斌进行现场汇报,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已准备好迎接智博会的各项工作。

魏主席对现场文明施工及抗洪抢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重庆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是轨道交通十号线的关键控制性工程,建成之后获将成为又一座“网红”桥。在网红的城市既要开足马力建设,又要加大安全宣传力度,确保实现零伤亡,零事故安全生产目标。

为做好迎接智博会准备工作,南纪门项目部积极配合市委宣传部、市政府督察室、市建委等上级督查,落实南北岸施工围挡、环保工地,促进文明建设新高度,用颜值及担当为智博会助威喝彩!

南纪门长江大桥是重庆市轨道十号线跨江专用桥,位于南滨路站和七星岗站区间。是重庆市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的重要跨江通道,全线关键控制性工程。大桥南起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站地铁隧道,穿越南滨国际裙楼后北跨长江后进入重庆市渝中区,上跨长滨路滨江公园、长滨路、南区路、中兴路后止于渝中区七星岗站地铁隧道。上距重庆长江大桥约450米,主桥采用五跨高低塔双索面钢箱叠合梁斜拉桥,跨径布置为(34.5+180.5+480+215.5+94.5)m。 主桥采用五跨高低塔双索面半漂浮体系斜拉桥。

轨道集团魏建刚监事会主席一行在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前合影留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