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新建调度所四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22 17:1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鹏飞、王从、赵义立

8月20日上午8时,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建设管理部主任王峰一行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新建调度所四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黑龙江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秋阳,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公司董事长王进喜,总经理马春山,副总经理姜辉等陪同检查。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新建调度所是全国最后一个新建调度所项目,其施工进展、工艺、质量、技术一直受到各级领导密切关注。王同军副总经理一行来到调度所后,听取了四电项目负责人对所承建的四电项目各系统机房的整体施工情况、开通投入使用情况及后期计划安排地详细汇报。在对调度指挥大厅、信号高铁(CTC)系统机房及普速(TDCS)系统机房进行了仔细查看后,王同军副总经理对系统机房内的综合布线工艺、BIM技术的应用、光纤预端接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一句“干得不错”,话语虽简短,却有力地肯定了中铁七局在调度所建设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成绩。

当王同军副总经理问及如何看待此施工成果时,项目负责人表示,这个项目得到了哈尔滨局集团公司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各业务处室及站段全程配合指导帮助,中铁七局精心策划、精心组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班加点抢赶工期,最终施工任务圆满完成。这是项目的成功之处,我们通过这个项目还有许多值得总结和改进提高的地方。今后将以四电工程 “精、细、美”的定位要求自己,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观念,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普速搬迁倒切任务,为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而不断努力!

王同军(左二)、张秋阳(左三)、王进喜(左一)听取汇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