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城公司董事张新强一行视察方久尼大桥项目

2018-08-22 17:1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琼林 戴荣涛

8月17日,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张新强、业务副总裁黄亚钢一行来到塞内加尔,视察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方久尼大桥项目部,对项目标准化建设及企业“家文化”理念大力赞扬,强调要落实做好本项目的施工安全,项目书记段琼琳陪同交流。

张新强董事一行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桩基、栈桥、盖梁及墩柱等施工工艺,视察了项目部修理尝钢筋加工尝制梁尝混凝土拌合站等设施设备,对武汉公司丰富的桥梁施工经验表示赞赏,对项目标准化施工场所、规范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回到项目驻地,张新强董事参观了项目部建设,关切询问了海外员工的生活质量,对项目驻地“家文化”建设及员工保障措施连连称赞。会上,张新强董事对项目部全体员工传达了亲切的慰问,听取了施工组织、工期安排、设备进尝物资准备及存在的困难,他表示,项目部针对发现的问题要积极做好应对预案,积极与长城公司、河南国际沟通联系,共同为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奋斗努力,在西非树立良好的信誉品牌。同时强调,施工安全是首要考核标准,项目部要加强安全管理,切实保证施工安全。

IMG_286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