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昆明指挥部连续两年荣获云南省总工会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

2018-08-22 11:4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馨

8月21日,由云南省总工会、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赛业务技能、强员工素质、当云岭先锋”主题劳动竞赛第二竞赛年总结大会暨2018年劳动竞赛总结部署工作会在中铁八局昆明地铁4号线土建13标项目经理部召开。云南省总工会和中铁八局在滇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昆明指挥部荣获“2017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17年,昆明指挥部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和不足,进一步加强活动组织领导,明确了“内争先进,外争先行,强化素质,提升本领”的基本工作思路,积极响应云南省总工会和集团公司“关于开展‘赛业务技能、强员工素质、当云岭先锋’劳动竞赛活动”的一系列要求和安排部署,紧密结合自身生产经营实际,立足云南片区主战场,以重大工程项目为活动载体,坚持技能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先后在南昆线牵引变电所改造、桃花村物流基地改造等5个工程中组织开展了历时4个月、90多人次参加的技术比武和岗位练兵活动,在昆明广福路延长线电力迁改、普照村机务段给排水迁改等云南路外市场工程项目中开展了“素质提升”工程活动。通过形式多样、计划周详的活动,有效提升了120多人在新技术、新工艺、新管理上的业务水平,特别在通信、信息技术应用与施工管理和操作方面,指挥部整体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 

本次劳动竞赛,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昆明指挥部财务部长周苹荣获“2017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陶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