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家屯机务段为一线送清凉

2018-08-22 10:4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刚

进入暑期以来,苏家屯机务段长春北运用车间针对连续高温天气给机车乘务员身心健康带来威胁的实际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超前预想、及早动手,认真开展送清凉活动。

这个车间为避免职工“中暑”现象的发生,购置了冷藏柜,为职工备足冰镇矿泉水、雪糕,每日坚持向出退勤乘务员和机车整备线作业职工发送,有效缓解了高温带来的威胁。并把防暑降温用品(白糖、冰糖、茶叶、百花油、清凉油等)按标准发放到在岗的每一名职工手中,特别要求乘务员在出乘时必须携带,为职工安全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同时,该车间把防暑降温工作与“行车作业安全风险管理及杜绝人员责任事故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管理的监督检查工作,并组织职工代表对车间防暑降温工作进行巡视检查,为夏季高温期间安全作业提供了有效保障。(何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