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召开 “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具体措施”专题学习会议

2018-08-22 11:4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8月21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在项目部会议室学习“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主持。

会上,庞书记围绕公司下发的《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文件中制定的“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因公临时出国(境)活动、改进新闻宣传工作、厉行勤俭节约、切实改进作风”八项具体措施,对照项目部实际情况逐条进行了传达学习。庞书记强调,项目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对自己和部门人员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和警示的责任,保证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全面落实。

此次学习会议促进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为大家树立廉洁的价值取向,推动中央八项规定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