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温比武保安全

2018-08-22 10:1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礼军

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为了弘扬工匠精神,大力推进检修作业人员提高五色图执行水平和机车故障判断处理能力,确保客运机车安全质量稳步提高,特举办了一场技术比武活动。

7月12以来,天气依然炎热,参赛的同事们的热情仍然不减,面对高温酷暑,没有人选择退缩。经过二十多天的宣传和组织准备,检修车间在客机整备场举行了一场机车性能试验和趟检作业标准的技术比武活动,在8月9日胜利圆满收官。

本次技术比武,趟检组曹壮荣获第一名,姚凯强获第二名,逯世超获第三名。性能试验组杨杰荣获第一名,曹胜利获第二名,蔚涛获第三名。其中,姚凯强与逯世超是刚满三年工龄的青工。

这次技术比武,影响深远,不仅增强了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客机检修的同事们战胜高温酷暑的勇气和信心,也为青年职工树立了勤学苦练业务技术引导员工进步的榜样。该项技术比武活动得到了段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把奖励金额提高了近三倍,大大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