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盛龙云到公司南宁地铁机电项目部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

2018-08-22 10:1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8月16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盛龙云一行到公司南宁地铁机电项目部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

在南宁地铁项目总部基地站施工现场,盛总一行详细查看了现场文明施工、劳动保护、防暑降温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牢记安全第一,项目部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开高温时间段作业,注意加强对作业人员的劳动保护,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工程质量安全。

在职工代表巡视座谈会上,盛总一行听取了项目部对南宁地铁项目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宣贯了集团公司“三不让”文件精神,并与现场职工亲切交流,在详细了解了项目部职工工资发放、现场劳动保护、女职工特殊权益、群安员和班组长等方面工作后,盛总对项目管理、工会工作、施工组织等情况表示满意,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每年召开一次职工民主大会,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引导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二是认真组织好“地铁杯”劳动竞赛,围绕南宁地铁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做好施工前期策划,抓重点、重细节,科学管理,不断地总结经验、教训,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将各项技术标准落实到位,严把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三是加强安全生产,认真梳理和分析各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风险,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强化作业过程的安全监督检查,确保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盛总提出的工作重点逐项抓好落实,积极组织开展“地铁杯”劳动竞赛,多措并举抓牢安全生产,以工会工作促进中心工作,保障南宁地铁项目各项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