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开展“送清凉 保安全”活动

2018-08-22 10:1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本站陕西延安讯(  董莹莹)为进一步做好高温酷暑天气的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一线员工和农民工的的身心健康,并及时把“娘家人”的关怀送到施工一线。近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开展“送清凉  保安全”活动。

项目生产副经理向军带队,为坚守岗位、奋战在高温中的员工和农民工送上洗衣液、三件套、毛巾、菊花、绿豆等慰问品。强调要高度重视劳动保护措施和施工生产安全工作,扎实推进防暑降温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求各现场组除了严把质量关,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外,还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及农民工兄弟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项目对员工及农民工的重视和关怀,也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干劲,为项目圆满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提供了必要的保障。

合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