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组织开展2018年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卫生防护与自救逃生知识普及答题活动

2018-08-22 10:1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本站陕西延安讯(  董莹莹)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全员安全健康意识教育。8月14日晚,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组织开展2018年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卫生防护与自救逃生知识普及答题活动。

会上,安全环保部部长田晓晖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卫生防护与自救逃生知识》一书,学习内容包括基本劳动安全卫生法律法规、劳动安全卫生相关的基础知识、职业安全健康基本知识、职工劳动防护用品管理和安全使用、常见火灾现场急救处理与自救逃生措施、常见事故现场自救逃生常识等内容。随后,组织了全员答题活动,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和应急避险意识、逃生、自救、互救等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

通过开展《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卫生防护与自救逃生知识》普及和“安康杯”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卫生防护与自救逃生知识普及竞赛试卷答题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劳动安全卫生防护与自救逃生知识教育,强化了员工的安全生产理念,有效推进项目安全生产。

答题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