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三江主所顺利封顶

2018-08-22 10:0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斌

8月20日下午,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三江主变电所综合楼经质监站监督、各方责任主体检查,顺利通过11.75米层顶板钢筋验收,并于21日顺利封顶。

三江主变电所为框架结构,主体结构共三层,总高度11.75米,是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5号线主所B标第二个主变电所。本次封顶层涉及高大模板重大风险源,工期紧、施工难度大、质量要求高。为确保顺利完成工期节点,项目部精心组织、加强管理,提前完善方案评审及交底,有效组织人力、物力,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抢工,安全优质地完成了房建主体结构工作。综合楼主体封顶,标志着三江主变电所由主体结构阶段步入二次结构及机电装修阶段,为下一步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宋斌)

成都地铁5号线三江主所封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