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治未病 开启体检新模式

2018-08-22 10:0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馨章

提到体检,大多数人都有早晨空腹去医院利用各种仪器作全身检查的经历。殊不知,既可调理亚健康状态也可以诊断体质的中医体检已悄然兴起。8月13日至19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部为期一周的中医健康体检全部结束,项目部43名员工参加了体检,并得到中医提供的养生保健建议。

为不影响施工生产,项目部结合体检项目多、人员面广等具体问题,制定详细体检方案,拟定切实可行的体检计划,提前下发通知,提示体检注意事项,按照分批、分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排。

体检过程中,除了常规体检项目,医生更注重个体的感受,让体检者做一份中医体质辨识问卷,并由通过舌象、脉象、面色、气味、声音,观测五大脏器的健康程度,结合问诊确定临床症状,为每位员工提供温和的方法进行调理,达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这一举措,让员工全面了解和掌握了自身的健康状况,真正感受到了项目部的温暖与关怀,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以及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