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芯片纱布”乘中欧班列俏销海外

2018-08-22 08:0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罗庭万

(王亚琼 秦涛 罗庭万)近日,一列满载“芯片纱布”等医用物资的中欧班列从宜昌东站顺利发出。这批医用纱布将被运送到欧洲。

“芯片纱布”内含有具备射频识别功能的芯片,手术后医生可以通过专门扫描器找回所有使用过的纱布。地处宜昌市的奥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芯片纱布”,一直通过航空或者水运销往海外,费用高、时间长,运输成本大。

2017年底,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派专人主动走访奥美医疗,积极推荐介绍中欧班列运输优势,开展营销宣传,严格按照标准做好装车和运输过程中的卫生控制,吸引客户试水铁路运输。他们定期询问奥美医疗的运输需求,及时帮助办理运输手续,解决运输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中欧班列运输比空运节约运费,比水运节省运输时间。这让‘芯片纱布’国际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奥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说。现在,每周都有一批“芯片纱布”通过中欧班列源源不断销往海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