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举办供电系统职业技能竞赛

2018-08-22 08:0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鹏娇

(刘鹏娇)近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侯马北供电段举办了2018年度供电系统职业技能竞赛。

来自太原、大同西、侯马北供电段的接触网工、电力线路工、高压试验工、给水管道工、接触网作业车司机等5个专业的6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分理论和实作两部分。理论部分选手们答题精准、思路清晰、书写整洁;实作过程行动迅速、沉着冷静、严格标准,充分展示了供电系统职工技艺精湛、岗位达标、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各专业前三名的选手得到了奖励。

通过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供电系统职工“人人讲规章、岗位赛技能、系统大比武、全员大提素”的学技练功积极性被调动起来,促进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货运增量提供了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