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手相连 友谊在线

2018-08-22 08:0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孙纬静

(朱进军 孙纬静)8月14日,按照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广九客运段部分休班团员青年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黄花岗中心站青年员工开展青年文明号交流活动。

两个青年文明号单位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开展相互走访、相互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双方青年职工在工作上有激情、有创新,在学习中有比较、有提高,携手擦亮青年文明号。

广九客运段团委负责人带领青年员工到广州地铁6号线团一大广场站内的广州地铁共青团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广州地铁黄花岗中心站站长助理进行详细解说,介绍他们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工作经验。

广九客运段的团员青年一边参观基地文化墙,一边与地铁青年员工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在创建青年文明号时遇到的困难。作为青年文明号集体,大家始终以高于普通班组的作业标准和道德准则,克服困难,热情为四面八方的旅客提供服务。

“正所谓创业容易守业难,青年文明号创建成功后,更难的是如何维护好这个荣誉,能够为更多旅客服务。”广九客运段团委书记有感而发。

来自广九客运段高铁动一车队的团员列车员范瑶深有感触:“这次交流学习,让我深刻地体会到自己作为青年文明号成员的荣誉感,也认识了很多坚守在一线奋斗的同行伙伴。”

双方一起交流经验、分享感悟,共同鼓励加油,获得了满满的正能量。来自铁路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展现青年文明号集体应有的精神面貌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