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荣昌北站救助突发疾病旅客

2018-08-21 18:2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曹梓瀚 谢吉利

“综控!综控!出站口有旅客晕倒,请求支援1

2018年8月20日下午13点29分,荣昌北站综控员接到客运员刘世春的紧急呼叫,有一旅客在出站口突然晕倒。综控员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通知车站值班干部。车站值班干部、当班客运值班员接到通知后立即带上应急药品赶赴现场,车站工作人员协同旅客同行家属合力将晕倒旅客抱至座椅上,在出站口阴凉通风处等候120急救。

13:48分,荣昌区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并对晕倒旅客展开急救。确认该旅客生命体征正常后,将该旅客抬到担架上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在救助晕倒旅客过程中,根据随行家属了解到该旅客因患疾病在重庆治疗,治疗结束后坐高铁返回荣昌,不料下车走到出站口就突然晕倒了。同时,对工作人员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表示感谢。8月21日,经车站向医院了解,该旅客已无大碍,现已出院在家休养。

众人合力将旅客抬上担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