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孙圣杰陪同王同军视察 佳木斯站枢纽改造及站房工程

2018-08-21 11:5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孙犁 李亮

(本网佳木斯讯)8月19日下午,在哈佳铁路即将胜利开通运营之际,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在黑龙江省铁路建设领导办公室主任张秋阳、中国铁路总公司建设管理部部长王峰、工管中心主任李志义、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进喜、哈佳公司总经理马明正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圣杰等人的陪同下检查中铁二十三局承建的佳木斯枢纽改造及站房工程。

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对哈佳铁路站前八标、佳木斯站房标的工程进展情况、关键节点、安全卡控重点、质量控制项点以及剩余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王同军指出,哈佳铁路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铁路工程,关乎着三江平原的民计民生,保障人民的安全便捷出行是重中之重,尽早建成开通显得尤为重要。同时强调,各施工组织一定要兑现节点,确保哈佳铁路按时、保质开通,在施工最后关头不松劲,不懈怠,要严格遵守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办法,要严格执行环水保护工作实施细则。既要做显功,也要做潜功,处理好后期细节,打造出惠民的优质工程。王峰对佳木斯站房的设计、选材、施工给予高度认可。

孙圣杰表示,一定会一如继往地坚持标准化作业,做好统筹规划与细节处理,并要求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强化“三基”建设,提升项目管控水平,落实好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铁建及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以全力以赴、毫不松懈的精神状态保持到竣工的最后一刻,把哈佳铁路项目建设成为百姓叫好的精品工程,创出二十三局的品牌。同时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国家的“一带一路”经济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哈佳公司佳木斯指挥部指挥长宋文,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电务公司总经理许生伟等人参加上述活动。(赵立彬 孙犁 李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