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南宁市政项目率先推动“安企共建机制”

2018-08-21 11:4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刘永强/图:黄雪妮

本站广西南宁讯  为有效推动“安企共建”机制,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南宁市政项目邀请南宁市安监局及市供电局安全科到项目开展了关于“输电线路保护区安全施工的专题培训”。会上市安监局代表黎工对该项目前期施工过程中的安全保护措施进行了肯定,也希望该项目再接再厉,持续关注并重视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安全质量平稳可控。

市供电局安全科黄工作为本次专题培训的主讲人,对输电线路保护区的安全施工做了专业的讲解,着重对在高压线、强弱电区域施工的高概率事故作出警示,并播放了相关事故案例的影像资料。随后项目总工李骏、安质部长刘永强结合项目实际施工作了相关的安全培训与交底。

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及作业工班代表纷纷表示:在此次联动安全培训中收获颇多,并承诺在今后施工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和现场作业人员,力求将安全风险降至最低。(文:刘永强/图:黄雪妮)

图片说明:

图1、会议现场

图2、重大危险源公示

图3、南宁市政项目东环快速路二塘跨线桥沥青面层铺筑拉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