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富项目部组织学习二公司年中会议精神

2018-08-21 11:5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周岗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年中会议精神,努力实现公司年度经营生产目标,8月20日晚,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北线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利民对于《强化思想引领 汇聚发展合力 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公司总经理张清山对《强化三基抓内控 齐心勠力保增收 为实现公司全年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二公司年中会议讲话精神。

此次会议由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孟晓东主持。孟晓东向与会员工解读两位公司主管领导在年中会议讲话精神。在公司年中会议讲话讲话中,张青山总经理对齐富增建项目部受到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通报表扬表示祝贺,要求全体员工以此为契机,认真工作,争取项目工作再创新成绩。同时他对《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纪检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年”活动方案》向参会员工作简要介绍,就项目部开展“纪检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年”活动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对待,严格执行自查自纠,找出自己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总结经验教训,努力提升项目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用实际行动推进“项目管理规范年”、强化“三基”和“纪检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年”的工作持续开展。

最后,孟晓东做总结发言,要求项目全体员工要落实好年中会议精神,每位员工都要强化责任担当,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实现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到工作当中。同时要求每位员工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专业基础技能,做好本职工作,为二公司“创品牌,创信誉”积极贡献力量。尤其对新入职的两名大学生员工提出要求,希望两名新入职的员工在师傅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争取早日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好的成绩。

通过集中学习,项目参会员工深入领会了二公司年中会议精神,加强了每位参会员工的思想认知,对强化项目部员工责任担当意识、确保公司年度经营生产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王亮 周岗)

齐富成员在学习年中会议精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