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积极开展64D站间安全传输应急装置培训

2018-08-21 10:1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雅青、刘振华

近期,怀化通信车间以及铜仁通信车间根据段通信科要求,对同田湾至齐天坪区间半自动闭塞进行倒接,完成64D半自动闭塞站间信息的数字化传输。为了更好完成此项工作,两车间技术人员就该项装置以及连接使用方法进行了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对原半自动闭塞连接原理以及64D站间安全传输应急装置连接方法进行了学习及分析,并制定了相关倒接方案,同时分享了之前怀化站倒接工作的经验以及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好的解决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为两车间的工作交流提供了机会,也为接下来的倒接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