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二公司牡佳项目召开施组推进会

2018-08-21 10:1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辉荣 赵文 余辉

(本报黑龙江林口讯 黄辉荣 赵文 余辉)为抓抢冬季来临前有效施工期,8月18日,中铁五局二公司牡佳项目召开施组推进会,项目管理人员共40人参加。

会上,针对项目有效施工时间短、工期压力大施工生产形势,认真梳理施工组织,合理安排资源配置,确保完成架梁目标。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劳动竞赛;二是进一步优化施组,合理配置各项资源,确保实现架梁节点目标;三是加强质量安全管控。加大管理力度,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实现工程质量目标。四是要发挥项目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加强队伍建设,以党建促生产。

截至目前,项目完成桩基1440根、承台108个、墩身52个。完成建安产值24087万元,占总产值的39.3%,日均产值约200万元。8月份,项目产值有望突破8000万元。下步,项目部将抓住仅有的2个月有效施工期,认真履职履责,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