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莅临埃塞56km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21 10:1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虎 郭强

8月18日,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到埃塞56km高速公路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七局集团公司海外部部长周弃疾、海外公司党委书记陈谦、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徐进勋一行参加检查。

在项目部驻地,王珂平对埃塞56km项目参建员工进行了慰问,对大家深扎海外,为集团公司海外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海外一线员工表达了深深的问候。此次,不仅慰问了中方员工,同时还对当地劳务工进行了慰问。

在随后的现场检查过程中,王珂平详细了解了各工点施工进度、计划及资源配置等情况,对项目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随后,王珂平一行在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就非洲市场及开发、海外项目管理、海外项目党建以及海外员工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调研交流,王珂平对海外项目员工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国有企业走出去的重大意义;二是施工过程中要做到内实外美,打造七局品牌,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三是要加强当地法律法规学习,做到遵规守纪,明确红线底线,营造合法合规经营氛围;四是要理直气壮发展海外党建,充分利用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把握党建与生产经营结合的新思路,促进生产经营向好发展;五是要坚持发展以人为中心的理念,关爱海外员工,进一步增强项目员工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