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促发展

2018-08-21 10:1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恩强

天津讯(张恩强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8月17日上午,勘察设计院团委召开团员大会暨青年课堂活动,带动引领全院青年为新时期勘察设计院事业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深入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参会团员及青年党员围绕“转变作风,青年先行”、“稳增长,提质效,青年献力量”的主题,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开展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对于全院团员青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紧跟党走,落实勘察设计院在党员大会上提出的奋斗目标,助推全院中心工作平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深感振奋,将牢牢把握好青春机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激昂状态,顽强拼搏,勇做先锋,让青春在实干中闪光,争取早日成为专业领域的精英骨干,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驾护航,为实现勘察设计院党员大会的奋斗目标,迎接建局建设新时代质量效益型板块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