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富项目部K1+289人行天桥主体框架梁板柱浇筑中

2018-08-21 10:1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周岗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K1+289.7公里人行天桥路基回填结束后,主体框架梁板柱的浇筑也开始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先绑扎柱钢筋并支设柱模板,后支设框架梁底膜,等框架梁的底模支好后,钢筋工开始绑梁的钢筋,同时木工继续向上搭设脚手架并支设踏步板的底模,钢筋工绑扎完梁的钢筋后可继续绑扎踏步板的钢筋,并且木工可以回来支设梁的模板,这样可以做到效率最大化。在这个施工环节中,特别考验钢筋工和木工之间的配合。都说三伏之后“秋老虎”,在中午阳光爆嗮下,地表温度也接近35摄氏度,现场工人们在齐富项目部副经理孙喜刚的指挥下,严格按照施工的每一步进行操作,力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人行天桥主题框架梁板柱的浇筑工作。

此人行天桥主体框架梁板柱顺利的浇筑完成后,为后续架梁及支模工作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亮  周岗)

工作热情高涨的施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