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全方位强化营销促增收

2018-08-21 10:0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西铁工程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全方位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深入挖掘工程市场潜力,实现了增量增收。截止目前,该公司共实现市场开发2.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621万元,增幅25%。

该公司围绕年度营销目标,多层次、多角度开展营销任务宣讲,层层分劈营销任务,引导职工树立市场开发的龙头意识。结合实际制定全员营销制度,将全体干部职工的收入与市场开发绩效进行挂钩,打破经营板块、部门之间的界限,鼓励多劳多得,让干部职工既有压力又有动力。

该公司进一步加强营销队伍建设,开展营销培训,增强全员营销技能。建立了工程信息源跟踪机制,认真梳理路内外两大市场的潜在的涉铁工程项目,按照“一项一案”的原则逐项制定开发方案,紧密跟踪推进情况,定期开展回访,及时处置市场阻碍问题,增强市场开发的针对性。

该公司按照“保在建,争再建”营销思路,实行区域营销制,由在建项目经理负责片区内的潜在项目进行包保,把客户按照既有客户、新增客户、潜在客户进行分类,建立了项目经理联系制度,每月对业主和潜在业主走访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和意见建议,确保“二次开发”成效。

该公司创新物资储备局533专用线、韦庄车站456专用线EPC营销模式。由综合部门随机抽取营销项目进行包保认领,在干部职工中征集“我为营销献一策”建议征集,发挥好全员在增收提效中的作用。结合开工、竣工等关键节点,联合地方媒体开展宣传,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