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各路“英豪”观祈广 中铁建华南建设2018年年中工作会之参观祈广区间中间风井工地

2018-08-21 10:0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viewfile.jpeg

图一为:十九局副总经理李华伟引导各方参观祈广中间风井

本报广州  讯(  刘飞)八月羊城,时而骄阳似火,时而细雨霏霏。8月17日上午9时许,2辆大巴车缓缓驶入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一分部五工区【祈福站~广州南站】区间中间风井工地,在这里拉开了华南建设2018年年中工作会序幕。此次工地参观汇聚了中铁建股份公司、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及中铁建所属子单位:中铁十一局、十二局、大桥局、十四局、十五局、十九局、二十二局、二十五局、电气化局等局、处两级,全线各分部、工区项目经理、书记、总工、安全总监共计80余人的地铁“英豪”团,走进祈广区间参观,共商羊城地铁新线施工大计。

viewfile-1.jpeg

图二为:22号线一分部五工区祈广区间经理邓向平介绍工程概况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一分部经理李华伟的引导下,大家从祈广中间风井东侧开始参观。首先,一分部五工区经理邓向平在现场早已准备好的工区总平面图、工程概况、工程重难点和施工进展情况4块展示牌前,向各路“英豪”详细讲解了该工程基本情况,汇报目前施工进展,施工中贯彻、执行中铁建华南建设总承包部“五线一转变”理念,以及今后施工计划。

随后,十九局副总经理李华伟向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高晓东、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党委副书记李茂松、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兼总承包部常务副总经理徐加兵等参观者,介绍了祈广中间风井自进场施工以来,进度、质量、安全管理一直名列全线前茅,现场施工科学统筹、精心组织、精细化管理,将“标准化建设的示范线”与“劳务工人向产业工人转变”这两大理念,牢牢贯穿于祈广区间地铁施工的各项工作中。让广州地铁成为全国地铁建设的聚焦点,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广州地铁建设的全新先进施工技术与不懈创新理念,让羊城“地铁黄埔”的称号,在全国响当当。高晓东部长、李茂松副总经理对祈广区间在质量、进度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现场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先进工艺表示赞扬,鼓励其它参建单位多观摩、多交流、多学习,将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建设成广州地铁的精品线和示范线。

viewfile-2.jpeg

图三为:华南建设、18和22号线全线各施工单位参观工地

9时30分,2辆大巴车载着各路“英豪”,带着对地铁建设不断追求卓业的心,驶出祈广区间中间风井工地。此次工地参观,将为下一步全线各单位促进交流施工经验,创造了良好的契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