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渭武高速十标管段最高桥八步川大桥开始架梁施工

2018-08-21 10:0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亢兴耀

8月19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渭武项目管段最高桥八步川大桥首片30米箱梁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项目又一重要节点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

八步川大桥全长683.9米,左右幅各23跨,共需架设30米箱梁176片,20米箱梁8片,其中右幅15号墩墩高38.5米,为项目最高墩。该桥跨越泥石流冲沟,左右两侧紧邻人口密集的八步川村,穿行10千伏超高压输电线,加上墩高、梁长、桥曲半径大,属高风险工况,施工难度大。

为保证大桥架梁作业顺利进行,除提前做好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外,管理人员重点加强了运梁、喂梁、落梁重点工序的过程控制,施工现场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和操作规程进行作业,合理调度、监管到位,确保箱梁架设安全稳步推进。

八步川架梁.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