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兴泉铁路兴宁4标召开八九月份计划布置暨动员大会

2018-08-21 09:5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本网江西石城8月21日讯(王孚)近日,中铁二十一局江西兴泉铁路兴宁4标项目经理部召开“八九月份计划布置暨动员大会”。会议由总工程师韩大栋主持。

此次会议是该部根据东南沿海铁路福建公司视频会议精神,针对三季度八九月份追加兴泉铁路投资比例较大,而紧急召开的制定八九月份计划布置暨动员大会。

当晚19点30分,会议首先由韩大栋传达了《东南沿海铁路福建公司施工任务调整计划》内容。副经理毛志勇下达项目经理部《关于下达2018年8~9月施工计划的通知》。

通知先后公布了该部计划完成产值和施工任务工程量;其中四公司组建一分部主要工程量为:路基板块完成路基土石方16万方,路基附属混凝土及砌体4400方,水泥搅拌桩23000米,挤密螺纹桩 20500米,锚固桩、锚索桩、桩基承台3210方;桥涵板块完成钻孔桩131根,承台24个,墩身27个,涵洞85横延米;隧道板块完成隧道开挖、支护、衬砌1010米。五公司组建二分部主要工程量为:路基板块完成路基土石方43万方,路基附属混凝土及砌体3150方,锚固桩、锚索桩、桩基承台1400方;桥涵板块完成钻孔桩572根,承台86个,墩身34个,涵洞145横延米;隧道板块完成隧道开挖、支护432米、衬砌302米。

随后,一分部经理刘国平、二分部经理洪富义,先后就贯彻落实工程调整计划增加工作面和增加相应资源配置,以对应对接赶工期的具体举措,以及如何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各自作了汇报并就完成计划作了表态发言。

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高湛齐,根据增加投资,确保任务完成的实际情况,从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工会做好“职工之家”和“贴心人”,关心职工,送清凉,为排忧解难;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以及加快推进征地拆迁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要求两个线下分部充分发挥党工团组织保障和服务作用,上下齐动员,确保投资任务的圆满完成。

项目经理刘宇旭在动员会上最后强调要求说:此次业主向莆公司追加兴泉铁路投资比例比较大,我们也要顺势而为,紧急应对变化,调整应变策略和手段,两个线下分部也要灵活机变,具体制定强硬措施,在确保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同时,做好现场标准化管理,加强安全质量红线管理,做到安全、质量、环保可控;切实加强施工方案优化和施工成本管控,争取项目最大效益最大化,实现实打实的赢在兴泉,为集团公司在东南建筑市场树立良好口碑。

参加此次布置暨动员会的还有安全总监党庆阳和五部二室主管,以及分部书记、总工、副经理等。

图1-动员会现常

图2-班子成员听取分部汇报。

图3-刘宇旭作总结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