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玉磨项目部召开施工进度推进会

2018-08-21 09:5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晓峰

8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玉磨项目部召开施工进度推进会,会议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强主持,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副总经理刘刚参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命”,安全即是命,要牢记红线规定,把安全工作要做到前面,做到实处;二是“要脸”,脸面是工期,是对业主的承诺,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工;三是“要精”,要创优规划,体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亮点,创精品工程;四是“要钱”,以“精、准、细、严”为标准,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实,向点滴要效益;五是“要人”,通过这项工程建设的历练,造就一支能攻坚啃硬的工程建设队伍,培养一批掌握新技术、懂得新工艺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会后,刘刚慰问了项目部全体职工,并代表集团公司感谢职工为项目进度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并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注意身体健康。项目部全体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化鼓励为动力,尽职尽责,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