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你们服务好,我放心”

2018-08-21 08:2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15日14时,龙岩车务段上杭站货场内一派繁忙景象,调度机车把10个空敞车送入货5道,装卸工们立即开始装运石灰石。从7月17日首运至今,上杭站已累计发送石灰石115车、7746吨,新增运输收入28.6万元。

近年来,福建政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杭站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今年5月,政通物流开发了运往北方的石灰石新货源,考虑到石灰石属散堆装货物,上杭站缺少相关运输经验,他们决定采取汽车运输方式。6月初,上杭站货运班组长何远芳到政通物流走访营销时得知了此消息,立即向站长李东南汇报了情况。

李东南立即组织人员兵分两路开展营销攻关,一队负责石灰石装载加固方案设计、运价测算;另一队负责摸底市尝对接企业,充分了解市场行情和企业需求。经过调研,李东南发现运价是影响货主选择的关键,于是又协调有关部门申请“一口价”下浮政策。

“铁路给的实惠很多啊,试走一个月吧1政通物流总经理杨占同意试发一批货物。为了让货主满意,上杭站积极开展散堆装货物专项整治,严把装车安全关,做到车车把关、车车质检、车车存照。同时,他们将站内到达的河沙卸空后再利用,直接在卸车股道上进行石灰石装载,大大提高了装车效率。

“你们服务好,我放心!下半年3万吨石灰石全部走铁路。”政通物流最终与铁路签订了运输协议。据悉,运输3万吨石灰石,铁路将新增运输收入106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