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积极参加职工技能比武大赛

2018-08-20 12:0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宝战平 王建文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参加了乌兰木伦站区一年一度的职工技能比武大赛。

进入炎热的八月份,天气炎热但是阻挡不了职工学习比武的高潮。这次职工技能比武大赛,站区按照《包神铁路公司技术比武通知》的要求,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上湾站三个工种各派一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为了此次比武活动,职工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实作模拟演练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职工技能比武包括理论部分考试和实作部分考试,调车组包括十车九管、动观速、静观速、静观距以及手信号等项目,活动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尤其十车九管最为精彩,争取把优秀一面在比武中展现给大家。车站值班员的实作要求非正常接发车,按照比赛流程,选手们认真判断现场故障,立即拦停列车并及时检查现场情况,及时汇报及登消记,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选手凭借着丰富理论知识与精湛业务技能比拼,展现出新一代铁路人的风貌.

通过此次技术比武大练兵活动,让职工亲身感受到学习的氛围,互相切磋取长补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让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行车安全打下了扎实基础,让年轻的新一代铁路人走的更加稳健!

(:宝战平 王建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