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城开高速雪宝山互通匝道桥桩基顺利浇筑

2018-08-20 11:0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廷贵 图/杨祖德 审稿/朱品成

本站重庆开州讯:8月18日,在经过不眠不休的连续8小时鏖战后,由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城开项目部组织施工的城开高速公路雪宝山互通B匝道桥4a-1号、5a-1号桩基顺利完成浇筑。

雪宝山互通工程共设主线桥3座,匝道桥6座,改线桥2座,T梁预制共计769片,现浇连续箱梁共计726.16米,连续钢箱梁共计83.1米,最大墩高67米,路基挖方27.17万方,路基填方13.33万方。此次施工的B匝道桥全长345.5米,为预应力砼现浇连续梁桥。该互通工程主要服务于满月乡、双河口和雪宝山旅游开发及辐射周边地区交通量及地方经济发展。

为确保首根钻孔桩顺利浇筑,项目部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严格的岗前安全教育培训,从技术交底、施工方案、人员设备、材料供应等方面做了周密准备,确保了此次桩基施工安全、标准、有序展开。(吴廷贵 图/杨祖德 审稿/朱品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