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走进中国铁建夏令营 畅游寿光极地海洋世界

2018-08-20 12:0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媛媛

近期,伴随着暑假来临,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职工家属不远千里纷纷来到车站探望因工作原因,依然坚守在岗位的亲人。为了切实做好“反探亲”工作,感谢职工家属对员工工作特殊性的理解和支持,增进员工与亲人之间的感情,同时让“小候鸟”们度过一个开心的假期,8月10日,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精心策划了“走进中国铁建夏令营”活动,组织反探亲家属和孩子们畅游寿光极地海洋世界。

一听说要去参观海洋馆,小朋友们别提有多高兴了。上午九时,运输处安排车辆带领反探亲家属和孩子们来到海洋馆,与企鹅、北极狐、海豹、海龟、袋鼠、浣熊、金刚鹦鹉等“海陆空”动物亲密接触,还观看了梦幻美人鱼表演、憨态可掬的海狮、海豚表演、水上芭蕾、鹦鹉表演等精彩表演。经过海底隧道时,孩子们都纷纷放慢脚步,驻足观看梦幻般的海底世界,在与小动物亲密互动时,一张张可爱的面孔都露出了兴奋的笑容。最难忘的还是海豚剧场表演,来自乌克兰的水上芭蕾表演精彩绝伦,漂亮的小姐姐在水中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令人忍不住拍手叫好。走进水母馆让孩子们犹如穿越时空,瞬间置身于浩瀚浪漫的水母星球之中。三楼的萌宠乐园、VR体验游戏更是让孩子们和爸爸们互动游玩的十分尽兴。三个小时的参观游乐活动让家属和孩子们笑逐颜开,依依不舍,流连忘返。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年的夏令营活动很特别,既增长了知识,又玩的非常十分尽心,大家在参观游玩中认识海洋,爱上海洋。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职工家属的亲情与沟通,让基层员工及其家属感受到企业浓浓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员工及家属们对运输处的认同感。运输处处长曹海峰表示:运输处的发展稳定,离不开广大基层职工的默默奉献,离不开家属孩子的支持和理解,是广大家属在后方悉心照顾老人、辛勤教育子女,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奉献,无怨无悔,使职工们能够安心、放心地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企业发展建设中去。他希望各位家属孩子在夏令营活动中过得舒心,玩得开心。同时强调在不影响正常运输生产,确保家属孩子安全的前提下,将夏令营活动继续深入推进。

活动结束后,运输处办公室为每位反探亲的职工子女送去牛奶、文具等慰问品,并安排食堂更新花样,增添家属和孩子们喜欢的饭菜。家属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亲人们在运输处的工作,同时也加深了员工奉献企业,扎根山东的决心和信心。

(:文媛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