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叙镇铁路公司到中铁十九局 叙毕铁路四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8-08-20 10:5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李宏福

叙镇铁路公司代表处主任刘星材和苑洪文,为了鼓舞职工的士气,确保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他们带着公司的寄托和慰问,来到四标二分部开展“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刘主任向项目部全体参建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们给工人们送上了矿泉水、加多宝凉茶、茶叶、藿香正气水、毛巾、香皂、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当一件件慰问品送到工地,送到职工的手中时,一线的职工们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传递着温馨的祝福,表达着叙镇公司领导对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

通过 “送清凉”慰问活动,体现了叙镇公司对奋斗在一线员工的关心,也大大地鼓舞了参建员工的士气,进一步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叙毕铁路施工任务顺利完成起到了推动作用。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