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省高指领导至平潭G1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20 10: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广海

8月17日,福建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陈岳峰一行至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京台高速平潭段G1标段大练岛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下午,陈岳峰总经理在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许永西、福建高速至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刚等领导陪同下,乘船来到一公司负责承建的京台高速平潭段大练岛互通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并现场听取项目经理彭鲁华对大练岛互通整体施工情况和施工计划详细汇报,陈总陈总对项目当前施工组织等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项目领导表示,将按照省高指领导提出的要求,完善施工组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mmexport153454957412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