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开展站序整治显成效

2018-08-20 10:4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敬言

2018年8月期间,为进一步净化暑运期火车站广场治安秩序,于都铁路警方开展暑运站区治安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强化警力部署、密化巡逻频次、定期开展治安清查等形式,提升对火车站广场叫拉客等各类惯性治安问题的管控打击力度,为暑运创造良好治安环境。

在行动期间,于都铁路警方累计出动警力200余人次,开展治安清查16场次,办理行政案件2起,罚款1人,口头教育7人。有效压缩了车站违法犯罪行为空间。

在此,于都铁警提示:火车站属于人口密集场所,在火车站非法叫客拉客属于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行为较轻的处警告或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者,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敬言)

于都铁警开展治安清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