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食堂做好后勤保障

2018-08-20 10:4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花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7标项目部积极改善员工生活,加强后勤管理工作,重点做好职工食堂,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施工人员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建设上统筹规划,建成宽敞明亮的食堂,配置了电视、消毒柜、冰柜、蒸饭柜、燃油灶等设备、器具,餐厅配置了崭新的桌椅。同时制定食堂采购管理办法,食堂卫生管理办法,编制食堂日常菜谱,选聘了专业厨师,努力提高饭菜质量,满足员工的日常饮食需求。主要措施如下:一是强化食堂日常管理工作,严把"五关",即采购关、食品储存关、生产加工关、保质供应关、从业人员准入关;二是对食堂工作人员实行持健康证上岗制;三是聘请有经验的厨师在食堂掌勺,提高了饭菜质量;四是抓机制创新工作,自制馒头、包子等面食。项目部从“点多线长、昼夜生产”施工的实际出发,主动开展“为工地送饭”活动,每餐在工地就餐人数达25人左右,此举给一线员工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加快了施工进度。

食堂的良好后勤保障为成都地铁18号线工区建设施工贡献了一份力量,是不可忽视的重要一环。

(刘文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