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我要涨工资,钱从哪里来”大讨论

2018-08-20 10:4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韩争辉

本站消息 8月17日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机关各部门成员开展“我要涨工资,钱从哪里来”专题讨论会,会议由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主持。

会上李勇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发言,群策群力,共谋涨工资大事。李书记强调不能空谈、妄谈、乱谈,要联系实际实事求是,不能只说“要挣钱”要说出怎么挣钱。李书记说:“运输处实现盈利是第一大事,但是在忙着实现盈利的同时要时刻敲响安全运行的警钟。”

会上各部门成员依次发言,主要表达了以下三方面的观点。一、要提高机车的利用率。运输行业主要依靠机车多拉快跑实现盈利,机车出勤率高意味着实现的运输量就大,实现的利润就越高。二、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机务和列检要要认真负责,做好列车的检查与维修保证列车安全运行。后勤部门要节约办公资源,节约成本,能实现二次利用的决不一次浪费。三、要做好人才的培养,要留住人才,实现人才人才创造价值的目标。

最后李书记做总结发言,李书记勉励大家要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努力创造运输处美好的明天。

(包神铁路运输处 韩争辉)

IMG_637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