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城铁公司呼和四电项目召开项目管理交流会

2018-08-20 00:5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强

8月17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四电项目组织召开了项目管理交流会。项目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共计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曹宝安主持。

交流会上,曹宝安先后向大家分享学习了中铁电化局南京宁天、长白项目、中铁四局郑州管廊等项目的先进质量管理、红线管理、机械管理、造价管理、劳务管理、经验和措施方法,并结合集团推行的“1234项目管理法”和自己多年从事项目管理方面的切身体会,总结了项目管理的基本理念和要求,明确了项目管理过程中各阶段的工作要点,指出了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处理措施,并对项目班子建设、人才培养、现场管控、信誉评价及考核体系等方面做了总结性建议和要求。在讲到如何运用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理念引领项目走得更好、更快、更稳时,他对自己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管好自己;二是管好下属;三要善于协调;四要真抓实干,创效、创誉双丰收;五是精于谋划,重在落实,以求实效。

项目党工委书记姜汉高在交流会上引用“纸帽子”、“ 17头牛”的故事寓意要发扬公司“见缝插针、找缝插针、造缝插针”三针精神对待项目管理工作;常务副经理蒲泓鲅分享了在武汉地铁23标接手验工计价工作心得和宝贵经验;安全总监周勇引用了“7.16”怀邵衡事故就安全风险管控方面作出案例分析。随后与会人员各自就自己的工作结合项目管理提出自己的宝贵工作意见进行交流,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既长了新见识、又获得了新知识,受益颇多。

据悉,此次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会,是呼和项目落实“项目管理建设年活动”具体行动的缩影,也是城铁公司强化工程项目管理,实现效誉双创的重要举措,将为进一步化解企业经营风险、建设好项目管理团队、打造一流工程,推动公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