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五公司 中铁二十局佛莞城际项目认真学习陈奋健“两个责任”讲话精神

2018-08-20 00:5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浩

(供稿 杨浩)8月18日上午,中铁二十局佛莞城际项目部组织项目党员干部带头学习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奋健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结合项目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展开讨论。

会上,项目党工委委员张甲首先传达了股份公司“两个责任”促进会的会议精神,深刻剖析与解读了会议的意义。张甲重点通报了陈奋健董事长在讲话中提到中纪委关于《深入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 将办案成果转化为国企治理效能的工作建议》及《工作建议》中暴露出国有企业存在的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一是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虚化弱化;二是“三项招标”制度形同虚设,执行混乱,存在“规规矩矩走过潮的情况;三是花钱公关现象严重、工程建设领域普遍存在金钱开道“潜规则”的情况;四是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五是在干部选拔任用时违反组织程序,不公示、不考察,违规提拔的问题及陈奋健董事长提出的五个方面工作建议。

随后,针对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精神,项目经理、党工委副书记王维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项目党支部要强化主体责任,要“挂帅”,要“出征”,既要“激励士卒”,又要“以身作则”。要加强研究部署,在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坚持思想引领、推动项目健康发展。二是严肃党的纪律,确保思想统一。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刻领悟,扎实学习“两个责任”促进会会议精神,及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与权威性,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担当水平。在企业发展的新形势下,要时刻保持警惕,努力营造项目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为促进企业高质量的发展做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让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了股份公司“两个责任”促进会精神,进一步认清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项目党员干部一致表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深刻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对照自身,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转变作风,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为项目有序生产、为建设品质工程而不断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