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公路 以人为本鼓励家属暑假探亲

2018-08-20 00:2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  范立

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公路项目由于施工任务重、工期紧,项目自上场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工期要求紧、征地拆迁难、施工难度大的实际问题,项目一线职工长年在外,全身心投入施工生产中,与家人聚少离多。项目领导班子为解除职工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工作,积极鼓励职工家属来到工地探亲,让家属和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同时让职工能够安心工作。

每年的7至9月,是孩子们的暑假期,又是全国性的高温酷暑季节。相比之下,延安位于陕北南半部,属高原大陆性季风气候,以温度适宜、湿度适中、风速有利、紫外线辐射低、空气清洁、水质优良、海拔适宜、昼夜温差大、年均气温7.7℃~10.6℃,是适合避暑的好地方。同时延安又有很多旅游景点:南泥湾、延安革命纪念馆、延安枣园、宝塔山、杨家岭、轩辕庙等。为了体现企业的人文关怀,项目经理吴小峰提议欢迎员工家属们到工地来“避暑探亲”,让一线员工感受家庭团聚的快乐,让他们在“顾大家”的同时,也能体会到小家的温馨和幸福。项目同时积极搞好后勤服务,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对来探亲家属进行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从合理调整职工宿舍,加强食堂卫生消毒工作、不断提加更新菜式菜色等方面为家属提供便利。确保探亲家属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假期。

家属来工地探亲,项目领导亲切关怀,为职工们带来了关心、问候,为紧张的施工现场带来了笑声,平复了参建员工的思乡、思亲之情,提高了参建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使来工地的职工家属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  范立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