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成造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督导

2018-08-20 00:2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明新亮、周行刚,图:李晓东

本站广东惠州讯:2018年8月18日下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成造一行,莅临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在建施工的广东拾九纵五横两环” 高速公路主骨架中“四纵”中的重点在建工程仁博高速公路LM4合同段。黄总工程师一行对该标段项目施工生产管理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项目参建人员表示了慰问及赞扬,对确保影响年底顺利通车的各种关键施工因素、节点进行了现场督导。

检查过程中,黄总工程师一行全面仔细查看现场后,对项目已超前施工完成防护栏、水稳基层、隧道基层给予了高度肯定及赞扬。在现场,黄总工程师仔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姚勇军:施工过程中还有那些困难、那些施工障碍急需省厅协调解决。并代表省厅对广大参建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提出了三点建设性指导意见要求:一、为确保年底通车,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和攻坚阶段,要求南粤公司新博指挥部及施工单位要贯彻落实好,工程质量零缺陷、工程安全零伤亡、工程廉政零腐败、工程环境零污染的建设目标,全力打造南粤品质工程,树立广东高速公路建设的品牌。二、目前项目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广大参建人员要再鼓劲,再努力,踢好“临门一脚",交出满意作品。三、中铁十一局是广东公路建设的主力军,要求项目要勇于创新,攻克技术难关,发扬工匠精神,总结提炼施工管理亮点,建造精品,继续发挥好标杆引领模范作用。

截止日前,项目开累完成产值23372万元,完成标段投资产值比67%;水稳层、上基层、附属工程关键性基础性节点单项工程均已完成单项工程80%以上,为沥青层大干快上圆满收官,确保年底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广大青年参建人员,正在项目经理姚勇军、项目党工委书记明新亮的带领下,以学习领悟贯彻落实公司年中工作会各项精神为思想、行动、管控指引,正鼓足干劲,热火朝天的“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公司、集团公司打造“路面专业”施工品牌贡献青春。(文:明新亮、周行刚,图:李晓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