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厕所革命”我们在行动!

2018-08-20 00:2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佳栎

自2016年以来,乌鲁木齐客运段坚持将“厕所革命”作为提升车厢卫生的基础性工程,以“无污垢、无积水、无异味、发光发亮”全面深化旅客列车厕所环境卫生整治,彻底净化和动态保持旅客列车厕所环境卫生质量,进一步提升旅客乘车舒适感和幸福感。

2018年6月开始,深入推进“厕所革命”的号角再次吹响。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车队响应"厕所革命",号召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厕所干净整洁,无异味,设施齐全,备品充足,使用正常,动态达标"的总体要求,加大对厕所环境卫生的改善。

看似平凡的厕所,却要以"革命"的态度和标准来对待它,可想而知,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队对于"厕所革命"的重视程度以及做好这项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务实推进:实干巧干撸起袖子加油干!

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三组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落实段下发的为期两个月的厕所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优化列车上的厕所卫生和厕所环境。

旅客列车厕所卫生是铁路旅客运输服务中最基本的要素,也是铁路服务质量、管理水平、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更是衡量铁路基本服务水平的标志。

列车厕所革命让旅途更完美,满足旅客美好出行的需求,营造一个文明、舒适、整洁的出行环境,让旅客开心舒心地到达目的地,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