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方位服务让旅客乐享“旅途驿站”

2018-08-18 10:3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韩庆潇)“您好,我是客房送物机器人,我将您预订的红酒送来了1说罢,机器人打开了自己的“肚子”,将里面的红酒递到了1915房间的客人张先生的手上,机器人的显示屏上出现了一个卖萌的表情。

当张先生从机器人手里接过红酒时,忍不住伸出手在机器人的显示屏幕上为他点了个赞。这是日前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瑞心酒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北大厦送物机器人收到的第238个赞。

暑运以来,面对旅游客流集中的实际,沈阳局集团公司延伸服务链条,将服务从车站和列车上搬进由其经营的酒店里,让旅客从进站上车到客房休息都宾至如归,为他们打造温馨的“旅途驿站”。

为让客人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方便,东北大厦引进了迎宾机器人北北和行政客房的服务机器人叮咚,让旅客从进门到入眠都能享受无微不至的服务。

除了科技感十足的东北大厦,由大连铁越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的铁道1896花园酒店则让前来住宿的客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异域风情。该酒店拥有28座哥特式别墅建筑群,是大连市形成时间最早、风格最突出、艺术价值最高的历史街区。

由沈阳铁道建筑桥隧工程有限公司经营的枫叶酒店则针对不同楼层打造主题客房,以全方位的个性服务串联枫叶主题酒店整体内容,体现本溪枫叶旅游资源,营造温馨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