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铁警出重拳加强治安巡控

2018-08-18 10:3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超

(喻超)暑运以来,合肥铁路公安处加强治安巡控,出重拳严惩犯罪。仅7月31日,合肥站公安派出所民警一天之内抓获3名网上逃犯。

当日10时许,合肥站公安派出所民警接到通报,称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将乘坐火车前往四川达州。民警迅速展开布控,在合肥站进站口将其抓获。同日19时55分,该站公安派出所民警在车站例行检查时,发现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案的嫌疑人王某要乘坐列车从合肥前往淮北,民警当场将其控制。在押送王某的途中,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查控到涉嫌诈骗的嫌疑人徐某将乘坐火车从合肥前往六安,随即将其抓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