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为国际博览会参展商打造温馨旅途

2018-08-18 10:3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绥芬河

(胡艳波 金鲲)日前,第六届中国(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拉开帷幕。连日来,铁路部门倾情服务,为参展客商打造温馨旅途。

中国(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是中国国际商会和绥芬河市人民政府通力打造的国内首个以口岸贸易为主题的综合性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这届博览会以“加强口岸合作,促进贸易发展”为主题,吸引了俄罗斯、韩国、加纳、德国、马来西亚和巴基斯坦等9个国家,以及我国福建、辽宁、河北、山东、黑龙江等21个省区市。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与主办单位和各家旅行社联系,动态掌握客流情况,及时做好运力调整。客运部门对售票、候车、乘降等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以优质服务迎送八方宾客,进一步展示铁路良好形象。

绥芬河站提前开展手语、俄语培训,售票窗口提供简单手语和俄语会话服务。国际候车室实行全程俄语会话服务,引导俄罗斯旅客乘降、出行。青年志愿者组成爱心服务队,为中外旅客提供交通指南、天气预报等咨询服务,并在国内、国际候车室配备饮用水和防暑药品,全力确保旅客满意而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