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长德 冒雨视察项目部工地现场并指导工作

2018-08-17 19:0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季潮

本报兰州讯:

8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长德莅临宁夏石化铁路改造项目部,在项目部书记李红,副经理帅永辉的陪同下视察施工现场并开展指导工作。

据了解,当天卢长德总经理冒雨徒步行走3公里,深入施工现场进行了细致的现场考察,详细询问了施工的进展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对现场机械设备和安全文明施工等都一一进行了了解。卢长德说,所有的项目组人员必须把安全、质量摆在第一位,恰逢夏季高温酷暑,也容易遇到极端天气,户外高强度的工作,实属不易,希望项目部建立健全预警制度,合理安排工期,保证施工现场安全生产。

视察中,总经理卢长德对项目部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力求精益求精!此外,还要求项目部要科学组织,全方位安排部署下一步施工任务,克服一切困难,全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2018年8月17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