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泽海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枢纽配套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17 19:0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汉军、郑秋侠

8月17日上午,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泽海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枢纽配套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经理等陪同。

江泽海查看了现场施工进度,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江泽海对现场采取的安全措施及各项施工的落实情况表示了赞同,并对现场施工管理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就还建待检室和下穿通道雨棚等剩余工程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抓好安全工作,继续加强现场安全的掌控;二是坚定不移的抓好质量工作,更好地为工程圆满竣工做好有力的保障;三是要坚定不移的抓好工程进度工作,制定好工作方案,做好人力,物力的配备工作。

(王汉军、郑秋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